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文 > 

日本流行透明饮品:啤酒咖啡似清水

2018-09-13 12:12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日本近年掀起透明饮品风潮,看似透明的清水,其实是可乐或奶茶等味道的饮品,日本某饮料公司近期推出不含酒精的透明啤酒,希望获得上班族青睐。

过去5年间,日本的有味水销量增长超过一倍,产品以“时尚、健康、清凉”的包装,成功吸引消费者。去年三得利公司推出的透明奶茶销量甚佳,其后乘势推出透明桃茶。此次推出无酒精透明啤酒,希望让上班族在办公场地饮用,不会感到有压力。

透明饮料的成功,吸引另一饮料公司朝日啤酒分一杯羹,5月推出只含60个卡路里的透明牛奶浓缩咖啡,面世3周已卖出40万箱,相当于每年销售目标150万箱的30%,上月又推出透明抹茶,除透明外观,朝日希望以健康饮品的形象吸引消费者。

日本可口可乐公司6月也推出透明可乐,以零卡路里为卖点,并加入柠檬味道。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