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农民种石榴年入十万 美女为家乡特产做代言

2018-08-20 06:5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来自会理县城的姑娘邓通敏今年23岁,在当地做幼师,因为能歌善舞,空闲的时间也会参加一些商业活动。最近她被会理县的石榴商找到,想请她为家乡的石榴做代言,邓通敏欣然接受。“在我脑海里,石榴就是外婆家的味道。”邓通敏说。

虽然长在会理,但邓通敏家中并没有人从事石榴的工作,她原先只知道家乡的石榴有名气,是中国石榴之乡。以前有中学的同学家里有几片石榴林,并不算大。农忙的时候,邓通敏还去帮过忙。“之前有幸在朋友家体验了一次给石榴摘芽,摘芽是为了不让新芽影响到果树的长势。可是石榴树有刺,一天下来,戴了手套的手也被刺伤好几处。”邓通敏说,“摘芽也仅仅是种植石榴其中的一道工序,可想而知,那些经常在地间劳作的果农们有着一双怎样的的手。”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