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鸟瞰退役的白石洲科目三考场

2017-12-19 16:20来源:深圳新闻网

鸟瞰白石洲科目三考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齐钊远)深圳通过驾考的新老司机,恐怕都对白石洲科目三考场不陌生,说不定还有一些酸甜苦辣的回忆。然而,就在昨天,它迎来最后一批的500多名考生参加完考试。从今天(12月19日)起,白石洲科目三考场将成为历史。19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用航拍的视角鸟瞰了远离喧嚣第一天的白石洲科目三考场。

白石洲科目三考场位于滨海大道红树林公园北侧,东临欢乐海岸,西邻红树海岸等住宅区域,附近更是有地铁二号线通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白石洲考场从启用至今,共有181万余名考生在这里考试,通过科目三考试的近130万名。据了解,白石洲科目三考场停用后,白石洲考场科目四文明驾驶考试仍将继续使用。

根据规划,未来的白石洲科目三考场将会成为深圳湾超级总部区域的一部分,让我们在回忆的同时,也一起期待它的华丽变身。

这块考场承载了不少深圳学车人的记忆

考试车辆整齐的停在楼后

曾经的人流涌动的考场如今略显冷清

考场内再无考试车辆穿梭

考场附近不少区域已经开始破土动工

鸟瞰白石洲科目三考场

鸟瞰白石洲科目三考场

鸟瞰白石洲科目三考场

鸟瞰白石洲科目三考场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