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握手楼"的逆袭 深圳首个城中村人才公寓美呆了

2017-12-15 16:08来源:深圳新闻网

改造后的每户公寓均带有独立卫生间以及各项家电家具,能实现拎包入住(图片来源于福田住建局)

如此高颜值的人才公寓怎么申请?租金价格如何呢?不少市民对福田水围柠盟人才公寓充满期待。

据了解,11月29日,深圳福田住建局发布了《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福田区2017年度产业人才租赁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记者注意到,在配租的房源中就包括水围人才公寓,这意味着水围人才公寓正式面向福田区企业和社会组织公开受理产业人才租赁住房配租。

通告中写明,本批次人才租赁住房的配租对象为经各行业主管部门认定的重点企业和社会组织,不对个人开放。凡有意向申请本次产业人才租赁住房配租的企业和社会组织,需要在2017年11月30日至2017年12月20日(工作日受理)内,登陆“福田区政府产业资金/企业人才住房申报网”(网址:http://www.szft.gov.cn/)进行申报,按各行业认定标准及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在线打印《福田区产业人才租赁住房申报表》,将纸质材料(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递交到“福田区政务服务大厅” 36至38号号窗口,受理部门对材料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进行格式审查,逾期未申报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此外,通告中还发布了包括水围人才公寓等共7处房源的基准租金标准和物业管理费标准,其中水围人才公寓为75元/月/平方米,是本批次房源中价格最高的,此外,水围人才公寓的物业费为3.5元/月/平方米。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