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8年150亿 深圳在此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区

2017-12-08 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梅沙项目效果图。

作为深圳市旅游业态的首个城市更新项目,小梅沙片区整体升级改造一直受到深圳市委市政府、盐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并赋予厚望。该项目还被列入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市委市政府多次实地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并于2015年明确了由盐田区行使小梅沙片区的规划土地及城市更新的全流程审批职权,2016年研究通过了小梅沙片区土地处置一揽子方案,整体改造工作从此进入了快车道。

为确保整体改造从起步阶段就充分体现世界水准,在前期工作中,特发集团通过国际竞赛等形式,面向全球征集规划方案,先后选聘了一批国际顶尖的策划规划咨询机构,最终确定小梅沙片区总体规划方案由美国AECOM、澳大利亚HASSELL和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完成。目前,项目方案已先后通过专家评审、盐田区政府审核。

[责任编辑:林玟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