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深圳冬天竟然可以这么美

2017-12-04 21:3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钟鸿冰 丛笛)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来莲花山公园看勒杜鹃市花展的市民络绎不绝。12月4日下午,深圳新闻网无人机小队来到莲花山公园航拍这美丽的勒杜鹃市花展,看看深圳的冬天,竟然可以这么美!

美丽的白色勒杜鹃花

第十九届深圳市簕杜鹃市花展主题为“美丽深圳 花聚鹏城”。作为市花,这美丽、缤纷、多彩的勒杜鹃迎着阳光,“骄傲”地抬着头,似乎在向市民诉说着:“我和深圳,都是那么的美丽。”

红白相间的勒杜鹃格外迷人

记者从莲花山管理处了解到,本次花展时间截止到12月8日,离花展结束仅剩4天的时间。尚未来赏花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了。

可爱的“大象”似乎在为这场花展“庆祝”

蝴蝶在簕杜鹃花上飞舞、逗留,孩子跟妈妈在簕杜鹃花坛旁玩耍,游客驻足于簕杜鹃花旁赏花拍照,构成了一幅莲花山公园的动人画卷。另外,风筝广场草坪上制作了高达6米, 占地300多平方米的大型立体花坛,以“复兴号”高铁、大雁塔、凯旋门等 “一带一路”元素,以艳丽的簕杜鹃做点缀,美丽的花海景观。

红色勒杜鹃

蓝天、白云、簕杜鹃花海,随手拍拍,总有一种美属于你。趁阳光正好,带上家人朋友,去莲花山公园赏花吧。

莲花山公园管理处提醒市民,花草有生命,请爱惜,勿践踏,文明赏花拍照。

莲花山公园赏花的市民络绎不绝

美丽的花儿,总是那么的迷人

带刺的勒杜鹃

孩子在这花儿的海洋里,被冬日的阳光晒得心中都是暖暖的

勤劳的蜜蜂脚上包裹着采集的花粉准备离去

孩子在广场上追着泡泡开心地玩耍着

紫色的勒杜鹃

在这花的海洋里,处处是美景

勒杜鹃“晒太阳” 

[责任编辑:林玟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