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归·家|数字龙华,海归筑梦”青年海归联谊交友活动顺利举办

2023-05-23 14: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5月19日,为营造良好的引才、聚才、留才氛围,积极回应青年留学人员呼声和需求,龙华区海归协会举办以“520·缘来是你”为主题的海归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位来自海内外名校的海归青年,其中70%以上为硕博海归。

活动合影。

在小提琴浪漫优雅的开场演奏中,活动缓缓拉开序幕。青年海归们欢聚一堂,共赏音乐、共进佳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在有着“浪漫约会圣地”之称的奔来旺·公爵府举办,该餐厅总经理刘韫文也是留学归国人员之一。“非常荣幸能够参与组织这一场活动,希望在这个夜晚大家在享受音乐与美食的同时,也能够邂逅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浪漫。”刘韫文说道。

活动现场,青年海归们共赏音乐、共进佳肴。

“本次活动的主旨不仅是交友,更是为了让龙华区海归人才能够有一个交流、联谊、合作的平台,为大家提供在深发展的身心‘归宿’,”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黄安告诉记者,“身为海归协会的一员,在5月20日前夜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我们希望广大海归青年能够感受到在深圳的归属感与幸福感,也期待更多青年海归留在深圳、爱在龙华,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注入更多动力与热情。”

青年海归们热烈交流。

据了解,在龙华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龙华区海归协会启动“归·家”系列活动,通过座谈交流、走访调研、联谊交友等形式,为海归青年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引才、聚才、留才氛围,为龙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图片由龙华区海归协会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