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要闻

深圳玩具展4月7日开幕 1400多家展商参展

2023-04-08 09:41 来源:深圳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4月7日,第35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深圳晚报记者 严文婷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4月7日,第35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4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及2023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三展统称“深圳玩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将持续到4月9日,展会面积达13万平方米,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展商参展。深晚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参展的玩具品类不断创新,买家采购需求持续高涨。

会后空翻的毛绒玩具狗、眨着大眼睛的长安公主人偶、逼真的做饭小家电……展会上不仅有适合孩童的益智启迪玩具,还有各类潮流玩具,让前来逛展的观众爱不释手。

深圳玩具展有着“玩具市场风向标”之称,是中国玩具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温婷表示,深圳玩具展覆盖的消费客群更多、更精准地辐射到了两广和福建区域市场,帮助展商实现专业曝光,开辟更多机会。“我期待在为期3天的展会交流中,中外展商能在现场促成更多交易量,拉动消费经济持续增长。”温婷说。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