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党味”+“趣味”,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主题党日活动有滋有味

2023-03-29 19: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点燃红色引擎 跑出执法加速度”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乐文)近日,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到山厦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生态园,开展“点燃红色引擎 跑出执法加速度”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厦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们向烈士献花致哀、重温入党誓词并清理周边环境。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一束菊花,几许默哀,良久静思,简洁而不简单的过程,党员们缅怀着在革命斗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定向越野活动,趣味满分。该党总支组成三支队伍在生态园开展定向越野趣味跑活动,活动设置了三站闯关游戏,包括团队游戏、手工贴画和趣味合影环节。

第一站挑战任务“管道传球”,参赛队伍正全神贯注地盯着管道,在传球时每个人都不能掉队,始终维持合适的倾斜度,稍不留神球就会偏离管道。当最后一个球又快又稳进入筒中,队员们忍不住击掌庆祝。

第二站挑战任务“手工贴画”,执法硬汉开始展示绣花功夫,细细地粘贴着一枝一叶,裁剪、穿插、粘贴、固定,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刚柔并济,不一会儿一幅爱国主义手工贴画就完成了。

第三站挑战任务“趣味合影”,这时只会比剪刀手就OUT啦,根据图片指定姿势和人数进行合影,嚣张可爱的搞怪合影、动感冲击的跳跃合照、脑洞十足的错位视角……一张张创意造型,拍出青春的浪花来。

队员们激情饱满、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以极高的默契突破一道道关卡,为了队伍的荣誉而竭尽全力。整个现场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集竞技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既寓教于乐,又强健了体魄、提振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李波表示,综合行政执法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党建+”模式,牢牢守住责任田,保持队伍先进性,赋能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编辑:吴猛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