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飞扬梦想 舞动青春 宝安区教职工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2023-03-29 15: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9日讯(记者 彭琼康)3月25日,由宝安教育工会主办,宝安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弘雅小学承办的宝安区教职工舞蹈大赛决赛在弘雅小学剧场举行。本次舞蹈大赛共收到来自宝安区各个学校的142个作品,经过初赛筛选出51个优秀作品进入最终决赛。

本次决赛历时一天,分为幼儿园组决赛、中小学组决赛以及颁奖典礼三个环节。为展现赛事的公平性、专业性,主办方还邀请了强大的评委阵容为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打分。

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美丽的舞衣,伴随着轻快明亮而又平和的背景音乐缓缓走出,自如地做着舞蹈动作,潇洒干净而又不失高雅。教师们美轮美奂的舞姿与多姿多彩的舞蹈氛围、热情洋溢的现场气氛一起,共同绘就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编辑:谢孙武 杨倩怡]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