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多地域翘楚汇聚 共促高质量发展——龙华区举办2023年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书记茶话会

2023-03-29 14: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9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江日泓)以龙华人才园为依托,为各人力资源机构“增值赋能”,推动“龙华人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浪潮中实现新的发展。3月28日下午,“2023年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书记茶话会”在龙华人才园人才会堂举办,龙华区副区长张智,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北京快手、龙华区优质企业代表和本土优质机构,以及来自惠州、东莞、宝安、龙岗、南山等地域的优质人力资源机构和多位人大代表和行业协会参加了大会。

张智在致辞中表示,人力资源行业对龙华区“制造业当家、数字化领跑”的发展大局贡献巨大,区委区政府也始终致力于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先后投入近3亿元,打造了全市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服务范围最广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园区“主阵地”为依托,努力为各人力资源机构“增值赋能”,通过政企共建共赢,推动“龙华人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浪潮中实现新的发展。

“集智聚力,方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大会上,龙华本土人力资源机构龙头华辉人力、自媒体代表北京快手、重点制造业企业顺络电子、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代表先后上台分享各自的成功经验。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分别就区招商政策和龙华人才园机构入驻政策进行了现场宣讲,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还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思想的交融与碰撞中引领“新发展”,以紧密联结共同走好高质量发展“新道路”,通过现身说法“聚天下英才”,擦亮“龙华人力”新品牌。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快聘制造业渠道负责人李铭轩表示,本次龙华区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快手快聘和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搭建了很好的桥梁,让企业对“直播+短视频”招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上我们与龙华达成的战略合作,让快手快聘借助技术和专业能力赋能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制造业企业。未来,我们将在流量方面给予专项扶持,在运营方面给予‘保姆式’服务,定期组织培训和运营帮扶,助力龙华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

在书记茶话会环节,区人资局局长易宇丹的有力发言,为在场的龙华区人力资源机构提振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各机构畅所欲言,为破除发展障碍、强化政府扶持引导、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人力资源局逐一回应并做好记录,安排专人跟进解决。易宇丹表示,希望各机构继续保持信心、积极求变、壮大合力,紧密团结在龙华人才园“主阵地、大后方”的周围,携手共建、同频发展,走好人力资源产业转型之路,共同奔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蓝海。


[编辑:陶倩 杨倩怡]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