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河东社区开展“法润童心伴成长”青少年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28 23: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8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马祯)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如何让法治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3月26日上午,河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30余名小学生走进宝安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法治主题展览厅参观学习。

在宝安区青少年宫姚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观看了法治宣传片,阅读了法治书籍,同时,在法治拼图和法治竞答活动中赢取到了各类富有宝安元素的奖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学习到了法治相关知识,也强化了自身的法治意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做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好少年。今后,河东社区将继续加强与宝安区青少年宫的沟通合作,组织更多的学生到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群体的法律知识普及,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以多种教育形式保障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法治的种子不仅要在每一个青少年的心中种下,还要让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河东社区用日积月累的坚持,夯实了青少年法治思想根基。

活动合影。

[编辑:谢孙武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