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义务清扫,传递志愿奉献精神

2023-03-27 18: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欧武英 陈珊)为深入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行动深入持续开展,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清洗垃圾桶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持清理工具,在单位周边进行环境卫生清扫行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把街道地面散落的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细小烟头等垃圾仔细清扫,一处不落,并对办公室办公楼的垃圾桶进行了清洗。同时,志愿者还给居民们派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及文明创建宣传折页,进行文明劝导,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垃圾分类的知晓率,积极鼓励和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着力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思想意识,全力提升文明健康生活、爱护环境和保护生态的良好习惯。

此次义务清扫活动弘扬了“社会关爱、人人有责”精神,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人人参与文明行动的意识,激发了大家学雷锋的热情。下一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常态化,构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把志愿奉献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