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西乡街道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文艺汇演

2023-03-27 16: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敖露曦)3月24日晚,由深圳市宝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西乡街道道党工委、办事处,西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2023年西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百姓宣讲面对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综合文艺汇演在大众广场举行,千名西乡人民在欢歌笑语中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李金宇,西乡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余晓文欣赏了当晚演出。

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激励着我们为梦想砥砺前行。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拉开了帷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随后,人民日报、新华社有关两会精神评论文章《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满怀信心书写新的恢弘史诗》《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在国家进步中拥抱更好的自己》等寓教于乐的朗读节目穿插在歌舞等节目当中,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为了更好向群众宣传两会精神,现场还开展了两轮有关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奖知识问答。观众踊跃抢答,20名观众赢得了精美书籍。

新时代新征程,接下来,西乡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坚定必胜信心,激发实干力量,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奋力谱写湾区都市核心、数字经济高地、山海品质西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编辑:谢孙武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