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新湖商会企业家走进华为基地开展学习交流

2023-03-27 14: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斌帼)近日,新湖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及辖区重点企业代表走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和华为相关负责人一起探讨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蓝天白云,红墙绿水,随处可见的欧式雕塑……华为松山湖基地将优美的生态环境和现代化工作场所相融合、将全新工作方式和全新工作理念相融合。乘坐着小火车,企业家们近距离感受“欧洲小镇”的魅力。

华为的发展历程和数字化变革,让企业家们深感钦佩,特别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企业文化,令企业家们受益匪浅。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就华为企业文化和数字化转型进行学习交流。各位企业家心情澎湃,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就中小型企业转型的核心与意义、人才引进与管理、投入回报率、数字化安全性等问题虚心求教。现场讨论一度进入高潮,会议结束时大家都有些意犹未尽,期待进一步合作交流,共寻发展新机遇。

新湖商会将继续发挥政府助手作用,学习借鉴华为精细化管理、奋斗者文化、制造业信息化实践经验;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借鉴更多优秀企业经验,引入更多优质企业扎根新湖;积极搭建惠企服务平台,助力各类企业抓住数字红利,共乘政策东风,携手会员企业共同擦亮“田园都市”“科学新湖”两大名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