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新湖街道举行2023年“送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

2023-03-27 14: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丹 林南熙)3月23日,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举行2023年“送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为辖区60家规上企业宣讲就业创业补贴、贫困劳动力补贴、春节返岗补贴等各类补贴政策,提升企业政策知晓率,确保企业补贴政策应享尽享。

活动现场,新湖街道工作人员邀请各企业代表填写调查问卷,为后续优化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精准送政策进园区,了解企业所需提供参考。随后,工作人员对各类补贴政策进行宣讲、解释及申请流程培训。对企业提出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申请途径等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表示平日里对补贴政策了解不足,通过此次政策宣讲,对惠企补贴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新湖街道多举办类似的政策宣讲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