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深圳人保寿险筑牢群众消费安全防线 守护鹏城金融消费环境

2023-03-24 22: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爱仪)为助力鹏城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维护鹏城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近期,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全面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深入群众生活场景,通过融合线上、线下组织,分别开展共14项丰富且有质量的教育宣传活动。其中,该公司聚焦“一老一小一新”重点人群、老年人以及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权益保护,推动解决“数字鸿沟”,着力提升保险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意识,与广大保险消费者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守护金融安全环境,是金融企业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主体要坚决坚守的责任与义务。一直以来,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贴近消费者实际需求,来广泛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持续提升教育宣传广度和深度,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消费者满意度,推动构建诚信公平的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