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成功牵手7对!龙岗区妇联举行百合之约交友活动

2023-03-18 22: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8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田淑芳)为引导辖区青年树立健康、文明、理性的婚恋观,营造健康良好的婚恋交友环境,3月18日下午,由龙岗区妇女联合会主办、龙岗区妇儿中心承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协办的“活力飞盘 运动交友”第43届百合之约交友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60余名单身男女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龙岗区妇儿中心负责人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青年朋友们能在本次活动中积极主动,展示自我,在游戏和互动中找到志同道合的TA!

为使在场嘉宾互相了解并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本次活动将活力飞盘与交友互动相融合,到场男女嘉宾在主持人带领下进行了“名字接龙”“pick对抗赛”“套路在哪里?”以及完成任务卡“我想认识你”等多个环节,通过一轮轮的激情互动,拉近了嘉宾们心与心的距离,给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最终,有7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近年来,区妇联通过整合资源、拓展业务领域,大力开展婚恋交友、婚前教育等各类特色服务,引导广大单身男女在弘扬先进文化、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关注单身青年婚恋问题,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不定期举行有亮点、有品质的交友活动。


[编辑:吴猛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