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区网原创稿件

马上就办!龙田街道快速回应企业诉求 照亮员工回家路

2023-02-08 2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8日讯(记者 张金)“您刚刚反映的问题,我们马上就办!”2月7日,坪山区龙田街道接某企业反映,兰竹路人行道部分路段路灯不够明亮,给企业职工夜间出行带来不便。对此,龙田街道立即赴现场核实。  

作为周边企业员工上下班和居民通行的必经之路,兰竹路平日里的人流车流密集,因路灯功率不够或绿化树木遮挡,导致人行道部分路段路灯光线不够明显,给群众夜间出行带来不便。龙田街道核实相关情况后,立即协调有关部门对兰竹路所有无照明或照明效果不佳的路灯的维修与更换,同时修剪遮挡光线的树枝,确保道路光线充足,当天六点就解决了企业反映的问题。

路灯亮了,晚上下班回家更方便了,企业员工的心里也更踏实了。据企业介绍,入驻龙田街道两年来感到十分安心、暖心,“有困难找街道”成了他们的共识。在疫情防控期间,街道积极开展温暖企业行动,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动帮助辖区企业排忧解难,从安全生产指导、宿舍食堂选址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保障企业和企业员工利益,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企业负责人表示,政府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使得企业能够聚焦业务发展。企业也将继续发挥行业引领示范作用,助推坪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