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人保寿险“关爱星星”首单落地 深受孤独症家庭关注

2023-02-08 2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8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人保寿险联合中诚信托推出的“关爱星星”年金保险首单落地,截至发稿前,已有50多个家庭拿到了该款产品的专属计划书。

“关爱星星”年金保险是人保寿险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围绕“聚焦老龄人群、带病人群,发展差异化专属产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完善保障”目标,针对心智障碍特殊人群开展保险研发和探索,联合中诚信托以保险+信托的创新模式量身定制的年金产品。该款产品在2022年12月推出后,就受到了这一人群的关注。

人保寿险供图

首单投保人丁女士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关注理财类保险,希望为孩子做更周全的守护计划,但一涉及孩子是孤独症患者,都被拒保。而信托门槛高达几百万,又拿不出那么多钱。'关爱星星'保险金信托门槛才50万,既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又能给孩子更周全的守护,正是我们孤独症家庭的首选。”

据悉,人保寿险“关爱星星”可以实现月缴,缴费可以长达20年,配置的万能账户有保底收益2.85%,能减轻家长的规划负担。不少投保家庭认为,目前保险金信托是他们的首选,非常期待人保寿险能召集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一起守护孤独症孩子。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