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新春走基层|人保寿险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3-02-08 2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8日讯(记者 汤莎)春节是个阖家团聚的节日。然而,总有一些人需要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环卫工人群体就是他们中的代表。今年春节,人保寿险发起了环卫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通过“人保寿险管家”APP集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人保寿险用户的爱心助力,由公司优秀精英代表作为爱心使者,为可敬可爱的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物资,感恩他们长久以来为城市付出的辛勤劳动与贡献。

装满300箱爱心物资的货车,一辆辆驶入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大院。随着一声“开搬”,人保人一拥而上,在货车与仓库之间不停穿梭,寒风虽刺骨,关爱暖人心。据统计,本次公益活动共捐赠电热水袋6000个,价值228960元。

在新春佳节之际,人保寿险还在全国各级机构广泛开展了新春慰问走访活动,多地分公司还为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困难职工和群众、离退休老同志等送去人保的温暖与陪伴。(供图:人保寿险)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