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盐田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闭幕 专门协商机构展现新气象 助力盐田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3-02-03 08:18 来源:深圳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娴)2月2日下午,盐田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闭幕大会听取了区政协提案与联谊委主任徐富俊作的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决议。据悉,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144件。

区政协主席尹书彬表示,过去一年,区政协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政协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专门协商机构展现出新气象,为盐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区六届二次党代会谋篇布局,吹响了“加快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进军号角。尹书彬表示,2023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区政协将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盐田发展贡献好智慧和力量。

具体来说,一是要“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在思想上更加统一、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行动上更加自觉;二是要“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把“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当做当前的第一主题,各位委员要立足委员岗位建功、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三是“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要更加广泛地汇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力量,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尹书彬强调,要继续大兴务实之风、守正创新争一流,把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做深做实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要紧扣“履职创新提升年”各项任务,引导广大委员更好发挥主体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家、改革发展的促进派、界别群众的贴心人;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五个一流”模范型机关创建成果,更好服务全局、服务发展、服务委员、服务群众,合力推动盐田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