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中国人寿寿险许崇:播撒爱心,以微光成炬回馈社会

2023-01-16 21: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记者 汤莎)从安徽小城来到上海,从只身一人到创立“青禾”团队,她沉心笃志、步履坚实,将最宝贵的十年青春与热血尽数挥洒在了“保险”这片她热爱的土壤上,在逆境中搏出了长险期交保费累计超2亿的不俗业绩,以亲身经历书写了一段可歌可颂的“魔都保险女状元”传奇故事。她就是2011年以应届生身份加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的许崇。

在许多人看来,许崇的耀眼“光环”总是大过其本人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她是“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金融职工建功奖”等多个奖项的获得者,拥有“中国人寿个险精英俱乐部副会长”“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个险高峰会会长”等多重荣誉身份。但光环背后,是一名勇闯“魔都”的平凡小城姑娘,是一部白手起家的“沪漂”创业辛酸史,是一人一箱闯荡大上海的一腔热血。

从服务第一批客户,到现在的组建“青禾”团队,为更多客户送去保险保障,许崇收获了属于她的精彩人生。

一以贯之,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

2011年,一份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的招聘启事点燃了许崇心中干事创业的渴望。毕业于安徽滁州学院的她只身一人来到上海,开启了自己跌宕起伏的职业生涯。刚上班那会儿,她总是来得最早走得最晚。“我在你这里购买保单,不求别的,只是希望获得一份真诚的服务,让我们得到的保障更加踏实、更加放心!”客户的这一句话更加坚定了许崇的事业选择。

从事保险服务的过程中,许崇也遇到不少困难和挑战。在那段日子里,公司领导、事业伙伴们都不断给她加油鼓劲、传授经验,让许崇心底时刻都感受着温暖。“中国人寿是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寿险行销是一份讲奉献、有爱心的事业,我一定要做出成绩,回报公司的期许,回报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白驹过隙,许崇辛勤耕耘着自己的事业舞台,她服务的客户数量越来越多,送出的保险保障也越来越多,终于收获了属于她的精彩人生。

从业至今,她已为超过530位客户送去保险保障,并于2018年至2022年期间蝉联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单件保费全国第一。目前,许崇创立了青禾团队,团队有5名主管,建有辅导训练、销售支持、增员支持、日常管理4个功能组,团队人数最多时达到90人,平均年龄28.5周岁,最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学历。

用心呵护,打造客户服务全生态

“我一直相信付出总会有收获,真诚专业对待客户,就一定能够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谈及这几年的工作,许崇总结道。

除了针对保单本身提供服务,许崇还花费大量时间在健全受益人资料上,保证理赔事项的高效完成,获得众多客户好评。她时刻关注客户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从细微处体察客户所盼、所急、所难,有的放矢提供增值服务,不断增强客户被保障的安心感、安全感。无论大小节日,问候提前送达;谨记客户诉求,时刻不忘回馈。客户因疫情无法回国,许崇每周代为看望其家中老人,关切生活所需……将“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这八个字植根人心,许崇付出的不仅是细致与真诚,还有毅力与耐力。

常怀感恩,奔赴社会公益新事业

从“沪漂”到“上海人”。努力的安徽姑娘许崇依然如火如荼地忙着她的寿险事业,但她没有忘记事业伙伴们曾经的鼓励。她从零开始,创立起青禾团队,爱护团队伙伴,传承保险事业,以青禾破土而出之朝气,传承奋发向上之希望,奔赴保险大爱之前程。

“公司是我面对客户时的坚强后盾,国寿品牌带给客户天然的信任感,没有国寿就没有今天的我。”许崇认为。

成功的道路虽艰辛但也花团锦簇,许崇荣获的奖项不胜枚举,公司内部获奖更是多达百项。许崇总说更多的荣誉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她倡导团队伙伴每签署一张保单就爱心捐献20元,这个传统延续了好几年。她每年给母校捐赠助学金,帮助困难的学生完成大学学业。她先后创立了许崇公益基金会、映山红创新工作室和夕阳之家等公益组织,传递大爱,播撒爱心,以微光成炬回馈社会。夕阳之家针对老年人较多的小区,每年给老人们赠送生活物资。许崇公益基金会捐助物资已累计帮助200多人,开展社区公益服务活动50多场,服务3300多人次。上海疫情期间,许崇积极参与捐款、采购保供、捐赠防疫物资等,优先送往孤寡老人家,她带领的团队更是争做志愿者,纷纷投入到居委或街道的防疫志愿活动中。

作为团队长的许崇,带领团队伙伴们依托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强大的事业平台,陆续拉起更多的企业客户网,建立起涵盖20多家企业的“朋友圈”。如今的许崇,是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事业伙伴们学习的好榜样,她也秉持着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与伙伴们一道,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