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南山二外学府中学:沐文明之风 筑幸福学府

2022-09-29 19: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 (记者 何亚南)在美丽的深圳湾畔、后海之滨,有一所“幸福学校”,这里的“幸福教育”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它就是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

办学近20年来,学校坚持“五育并举”方针,以“为学生全人生幸福奠基”为办学理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幸福教育”为抓手,创设“幸福校园”大环境,构建“幸福教育”课程体系,丰富“幸福教育”实践活动与评价机制,形成学府中学“八育八力”的幸福教育模式,并先后获得“广东省文明校园”“深圳市文明校园”等称号。如今,学府中学“幸福教育”让学生学业指数与师生幸福指数得到双提升,更成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一张靓丽名片。

d0f3e47caef4addd914ee1d050cc87d.jpg

学校“幸福教育”之笑脸墙。(学府中学供图)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