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宝安

宝安企业代表集体“充电” 激发企业管理创新活力

2022-05-19 15:13 来源:宝安日报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李妙伟)台上的行业大咖娓娓道来,台下的“学生”忙着认真记录。这不是校园,而是宝安区“点燃学习计划”TOP50智享汇主题活动的现场。此次活动由宝安区统战服务中心、福海街道统一战线与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是“点燃学习计划”活动品牌——“TOP50智享汇”的首次亮相,首期活动主题围绕提升领导力,激发企业管理创新活力而开展。

“收获满满!没想到企业管理课程还能这样上!”一堂沉浸式的企业管理分享课程让学员们直呼意犹未尽。首期主题分享的学员是来自“点燃学习计划”高研班的班长周禄文,学习委员张宇怀及福海班班长黄俊光、福海班班委习文娟。

据了解,宝安区现有56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宝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更好地团结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区委统战部以“1+10”的方式开展2022年度“点燃学习计划”工作(“1+10”即:1个区级高级研修班,10个街道级能力提升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点燃学习计划”根据新的社会基层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打造“TOP50智享汇”品牌活动,不断探索“点燃学习计划”内容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通过一系列指导分享等活动,帮助企业扩大互促共赢的朋友圈,盘活人脉、产品、技术、服务等资源,积蓄可持续发展能量。接下来,“TOP50智享汇”活动还将深入企业现场,针对企业的商业模式、战略规划、薪酬绩效、团队打造等方面为企业传经送宝、纾困解难,旨在通过以优带新、专家引领、注意实践、文体联谊的方式,洞见卓越经营管理智慧密码,陆续走进“点燃学习计划”的每个街道班。

责任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