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让更多“小蜜蜂”化身“天使白、抗疫蓝、志愿红” ——关于号召全区快递物流企业和广大骑手小哥支持抗疫的倡议书

2022-03-14 19:43 来源:南山区工商联

人工智能朗读:

全区各快递物流企业、广大快递外卖骑手小哥: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多点散发,快递物流行业承担着物资流通调运、服务千家万户的职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在此关键时刻,现向全区各快递物流企业、广大快递外卖骑手小哥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守岗位,做好防护。请各快递外卖骑手小哥坚守工作岗位,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消毒消杀。佩戴好口罩,主动扫码、测温、报行程,派件、取件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做好核酸检测、无触碰交接等防护措施,安全高效守护物资配送的“最后一公里”。

二、就地转化,同心抗疫。请广大身处“三区”的快递外卖骑手小哥在严守防疫政策的情况下,于所在社区就地转化为志愿者,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发挥所长,积极协助参与物资保障和应急配送等各项便民服务,主动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三、发挥优势,担当前哨。请各快递物流企业、快递外卖骑手小哥发挥网点遍布城中村、熟悉楼宇院落、联系千家万户的优势,如发现疫情防控中出现的薄弱环节、异常情况等第一时间上报,当好疫情防控的“移动前哨”,助力疫情防控举措落细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各快递物流企业、广大快递外卖骑手小哥朋友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让更多“小蜜蜂”化身“天使白、抗疫蓝、志愿红”,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南山区快递物流供应链联合党委

2022年3月14日

抗疫!我们在一起!——南山区红色骑手志愿队支援社区抗疫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所属商协会在行动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企业在行动(五)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企业在行动(四)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企业在行动(三)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企业在行动(二)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在行动(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