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深圳成功“摘星”!1月26日福田区核酸检测固定点与流动点名单更新

2022-01-26 20:16 来源:青春福田

人工智能朗读:

喜大普奔!!!

深圳终于摘星啦

1月26日凌晨“深圳发布”发布通告

自1月26日零时起

深圳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深圳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1月26日零点,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鹤围村31栋至92栋解除封控。这是深圳最后一处中风险地区所在地。

1月25日晚,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疫情处置进展,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26日零时起,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调整相关区域风险等级,鹤围村58栋、鹤围村64栋等两区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1月22日晚,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自2022年1月22日21时起,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调整相关区域风险等级:

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壹村东心岭八巷55号楼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吉华街道水径社区西环路2号富辰公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深圳本轮疫情的4处中风险地区

已相继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自2022年1月26日零时起

深圳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历时17天3个小时,深圳成功摘“星”!

离深不再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据“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26日消息,深圳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不再执行“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离深”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深圳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的通告

根据国家和广东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工作要求,经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1月26日零时起,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鹤围村58栋、清水河街道鹤围村64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深圳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不再执行“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离深”管控措施。

请市民凭健康码“绿码”出行,及时查询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免给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就近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

“福田区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地图”上线!

为方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1月26日,福田区设置36个免费的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并推出“福田区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电子地图”为居民提供服务。

36个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

目前,福田区设有36个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供市民免费进行核酸采样。

居民可以通过电子地图了解福田区全区的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地址及采样时间。

同时,电子地图还可以根据用户当前定位,自动检索附近核酸检测点,方便居民快速前往。

温馨提示

此后,福田区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对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的名单进行增减请居民持续关注。

1月26日新增流动采样点

【福保街道】

明月社区:石厦北一街学校篮球场,14:00-20:00;

益田社区采样点:益田村中心广场时间更改为14:00-20:00。

【梅林街道】

梅都社区:福田区中康路69号辉煌时代小广场(辉煌时代1栋前面,地铁4号线B出口正对面),9:00-20:00;

新兴社区:福田区上梅林西横街梅兴苑北区1栋,14:00-18:00;

【莲花街道】

莲花北社区:莲花北社区莲花山舞林广场,15:00-22:00;

康欣社区:康欣社区景蜜社区公园,15:00-22:00;

狮岭社区:狮岭社区鲁班大厦裙楼三楼(红荔西路7022),15:00-22:00;

福新社区:福新社区深南大道2016号招商银行大厦(招商银行大厦与建设银行大厦中间),15:00-22:00;

【福田街道】

福田社区:福田环庆文化广场,16:00-21:00;

岗厦社区:岗厦村篮球场(岗厦村牌坊进去直行300米) 16:00-21:00;

皇岗社区:皇岗文化广场上广场,16:00-21:00;

水围社区:水围文化广场,16:00-21:00;

福南社区:福虹公园(中大八院门诊附近),7:30-11:30,13:30-20:00;

【沙头街道】天安社区:泰然四路60号泰然立城,14:00-20:00。

春节将近,码上“摘星”

这是深圳人收到的最棒的新年礼物

愿大家都能过个平安年!

但疫情防控仍不容松懈

扩散提醒

别松懈,别大意,做好个人防护!

- 谢谢阅读 -

福田团团 | 编辑

深圳发布、南方日报、幸福福田、健康福田 |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