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读特深新晚点|美军核潜艇到底撞到啥?(2021年11月2日)

2021-11-02 2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image.png

1f764054f65de894e63892ca4d2f2d50_top_image.gif

聚焦

钟南山:“零传播政策”并非高成本做法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告诉刘欣,在中国强有力的监管和防控下,他很有信心疫情在一个月内能得到有效控制。此外,钟院士也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相较于感染后再治疗,中国采取的“零传播政策”并非成本过高,而是一种低成本的做法。

查看详情>>

小泥人“演员”带你做好个人防护

小泥人“演员”示范有效防疫措施,出门玩耍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查看详情>>

天下

官方喊大家囤菜?你想多了 

商务部近日印发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中提到,“鼓励家庭根据需要储存一定数量的生活必需品,满足日常生活和突发情况的需要”,一句话引出网友各种猜测,引起热切讨论。

查看详情>>

7天降了300多元,飞天茅台要走下“神坛”?

最近一则“飞天茅台持续下跌”的消息,触动了很多人的神经,飞天茅台真降价了?为何一直坚挺的飞天茅台的市场价格会出现下跌?

查看详情>>

科技

“神剧”回归!神十三航天员起床后在太空如何洗头刷牙洗脸?

“神剧”回归,《天宫TV》第二季第一集发布!神十三航天员乘组进入空间站开启了新的旅程,在轨生活六个月,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看航天员们起床后在太空如何洗头、刷牙、洗脸?航天员的早晨是不是和你的早晨一样元气满满呢?

查看详情>>

财经

第一波“双11”数据背后,新消费的潜力有多大?

2021年的“双11”,比往年来得都要早。“双11”从“光棍节”到“双节棍”再到全民狂欢,每一届的“双11”似乎都在拥抱变化,拥抱新的消费市场。

查看详情>>

夜读

李汝珍家世考:祖父是“北漂”,父亲是“公务员”

确认《镜花缘》的作者是李汝珍的,是胡适先生,他在《的引论》中说:“钱玄同先生告诉我李松石是一个音韵学家,名叫李汝珍,是京兆大兴县人,著有一部《李氏音鉴》。”自此以后,所有涉及《镜花缘》及其作者的文献资料,都称“李汝珍,字松石,(清)大兴人”。那么,李汝珍的家族是怎样来到北京的?在北京又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呢?

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