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际

突发兵变!宵禁!几内亚爆发激烈枪战!中国大使馆发布重要提醒

2021-09-06 14:39 来源:央视财经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再次发布安全提醒

当地时间5日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再次发布安全提醒,指出:几内亚当天发生军事政变,政变军人宣布扣押孔戴总统,废除宪法、解散政府、关闭边境,成立全国团结和发展委员会并接管权力,同时呼吁民众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再次提醒在几内亚的中国公民保持冷静,暂勿外出,注意观察周边形势,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紧急情况,尽快同使馆取得联系。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也会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相关消息。

当天早些时候,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就曾紧急提醒在几内亚的中国公民避免外出,加强防护,保障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在确保人身安全前提下及时报警,并与使馆取得联系,当地报警电话:117;驻几内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224-664006622;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