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内新闻

卖爆了!不“服”不行!门店销量大增!工厂订单排到明年!

2021-09-03 22:14 来源:央视财经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卖爆了!不“服”不行!门店销量大增!工厂订单排到明年!人人都需要“它”→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7月,国内纺织服装累计出口走势稳健,与2020年及2019年同期相比均实现增长。由于外需市场的明显回暖,一些服装加工厂的订单甚至排到了明年。

外需市场明显回暖国内服装出口持续增长

广东顺德的均安镇以牛仔制衣业为主打产业,这里到处是大大小小的服装加工厂,总数达1000多家,60%的服装企业以出口为主。王德生从事牛仔服装出口已经有二十余年,今年上半年服装出口市场回暖,他所在的服装加工厂也忙碌了起来,目前工厂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

广东佛山市力高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生:这些订单是去澳大利亚的,因为那边天气比较热,现在做的都是中裤为主,订单现在已经安排到明年1月份。还有去意大利的订单,也已经排到11月份。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