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内新闻

部分赴英人员签证拿不到,加急8821元也打水漂!英国驻华使馆:在查

2021-09-02 07:3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人工智能朗读:

据一名留学生说,除了上海的英国签证中心出现了这样的延误情况,北京,广州等地的英国签证也有相似的情况。

记者查询发现,四川中路上的这家“签证中心”隶属于“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业内人士表示,各国签证由领馆签发“签证中心”只是一个前端受理机构,由各领馆授权其帮助领馆受理材料,然后递交到领馆那里,最后由领馆负责签发。

英国驻华使馆最新说明

昨天,英国驻华使馆发布有关英国签证的最新说明,对于相关申请者面临的处境深感抱歉,已经展开紧急调查。

由于英国签证及移民局近期接收的各类签证申请量较大,签证可能需要更长的办理时间,英国驻华使馆无法就具体的个人签证问询予以协助,目前正在与合作伙伴紧密联系,尽快改善现状。也建议申请者尽可能早地办理签证申请,获得签证后再落实出行计划。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