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全新形象亮相!招商太子湾打造湾区海上门户

2021-06-18 14: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招商蛇口深圳公司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吕蒙表示,招商蛇口深圳公司位于蛇口大本营,更将肩负起弘扬蛇口精神、讲述蛇口故事、传播蛇口模式的重任。未来的太子湾,不仅给提供了一座微缩版未来城市的物理空间,提供了一种承载多重战略规划、多样产业规划、多元业态布局的湾区城市发展新范式。

发布环节,招商蛇口展示了太子湾商业、商务、人居、公寓四大子品牌全新形象及设计理念。太子湾是国际大都市的缩影,它是集商业、酒店、购物、吃喝玩乐等于一体的国际范的湾区。招商蛇口太子湾建面约170万㎡,包含4大组团、29个地块、72栋建筑,以“一湾三坊城中城”空间规划,集纳邮轮母港、总部基地、文化创意、教育医疗、会议展览等多元特色业态,打造湾区滨海旗舰综合体。

据悉,在过去40多年的历程中,招商蛇口已布局111座城市,开发超620多个精品项目。2021年,招商蛇口旗下14大品类25条产品线,精心推出“美好上新”季。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