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读特深新晚点 | 高考首日 护你高飞(2021年6月7日)

2021-06-07 21:13 来源: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央视30分钟揭秘“深圳蓝”!总导演为啥选中深圳?

记者采访上了《绿色答卷》总导演童盈,谈及大气治理为什么选择深圳,她说,“这是一座可以深呼吸的城市,这句话我特别喜欢。它的空气质量却没有像其他城市一样,受到经济发展制约,反而是位居全国重点城市排名前列,现在的空气质量指标已经稳定达到世卫组织第二阶段标准,这个很不简单。让我不断思考,深圳是如何做到经济增长和空气质量改善良性循环?

查看详情>>

天下

iPhone12不配充电器?巴西消费者把苹果告赢了

一个普通消费者可以告倒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全球最大上市公司吗?这种看上去像是蚍蜉撼大树的行为,可能很多人想都不会想,但在巴西,有一位消费者不仅告了,而且还成功了。

查看详情>>

赛场

8日凌晨1点,国足“生死战”!

经历了一系列的戏剧性变化,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A组比赛,从苏州易地阿联酋。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中国男足将在沙迦迎战菲律宾队。

查看详情>>

人文

玩具修复师:安抚成年人的焦虑,帮他们找回了“安全感”

对有些人来说,毛茸茸的玩偶,是家人,也是倾诉对象,甚至可能是相依为命的唯一寄托。它们旧了破了,却难以割舍,于是就有了“玩具修复师”。

查看详情>>

夜读

1980年,考场上的面孔

每个时代的记忆都不尽相同,高考也不例外。摄影师的镜头把我们带回1980年,那时候自行车很多,小汽车很少,西瓜堆在路边,少年们在高考……

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