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读特深新晚点|新冠疫苗专利豁免 美国“行善”?(2021年5月7日)

2021-05-07 20:57 来源: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深圳市三院新冠“鸡尾酒”疗法进入3期临床试验

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清华大学及腾盛博药公司合作研发的单克隆抗体BRII-196和BRII-198双抗体“鸡尾酒”联合疗法,已被独立的数据与安全监管委员会正式建议推进至3期临床试验。

查看详情>>

憋死小动物的“宠物盲盒”,还在9块9叫卖

“宠物盲盒”此前就已受到舆论关注,但和之前被讨论、被监管后又回归“平静”一样,时至今日,在各大电商平台,“宠物盲盒”一直存在。

查看详情>>

乐活

10年来最大规模!云南上亿只蝴蝶大爆发开启

进入五月份来,在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蝴蝶谷,一年一度的蝴蝶大爆发正在开启,上亿只蝴蝶宝宝即将化羽成蝶。这将是该区域十年来蝴蝶爆发规模最大的一次。

查看详情>>

一个无线训练班,半个香港娱乐圈

近些年还活跃在大荧幕的香港演员,大多数都有“无线训练班”这一层背景,这些演员的演技与敬业精神,好像很少会被人诟病。为什么“无线训练班”能培养出那么多好演员?这个模式又为什么没能一直走下去?

查看详情>>

科技

让人们“看见经络”,复旦团队首次公布人体经络影像

中医及气功里经常提到的经络此前一直可感知但不可看见,近日,复旦大学团队首次公布了符合人体经络传统描述的系统性影像,让人们得以“看见经络”。

查看详情>>

涨姿势

“睡不够”,不吃夜宵也会立竿见影地变胖

夏天到了,去年夏天的裤子今年还提得上吗?什么在让人发胖——睡不够!你不信?小编本来也不信~~

查看详情>>

夜读

十三姨聊画 |一幅画就能搞定老板?看唐朝优秀员工的“自白书”

老板,别炒我鱿鱼呀,你问我对你有多真,“五牛”代表我的心,这幅名画是作者韩滉借画中之牛向“老板”表白其心迹,你信吗?

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