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内新闻

穗康码上线新“皮肤”了!接种新冠疫苗“送”木棉花

2021-05-06 14:18 来源:羊城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羊城晚报2021年5月6日讯 穗康码上线新“皮肤”了!

记者从广州市卫健委获悉,5月5日,穗康码全新升级,惊喜亮相。对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都会在穗康码上“送上”一朵小木棉花。

接种完第一剂新冠疫苗,穗康码中间将显示有一朵黄色的木棉花;接种完第二剂新冠疫苗,木棉花将由黄色转为红色。在穗康码下方还将显示出已接种针次和接种时间,点击该栏,便可查询具体的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完成第一剂接种的黄色木棉花穗康码

完成第二剂接种的红色木棉花二维码

小小木棉花,不仅代表持有人已接受新冠疫苗保护,更是代表了穗康码对主动接种疫苗的抗疫群众,赠与一朵英雄花,以示褒奖和鼓舞。希望动员更多的人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筑牢全民免疫防线。

闪闪发亮的木棉花,你get了吗?赶快来解锁穗康码新功能,打完新冠疫苗即可免费点亮“木棉花皮肤”!(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穗卫健宣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