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内新闻

受大风影响晚点的京广高铁列车陆续恢复,广州往湖南等方向受影响

2021-05-01 17:40 来源:南方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网2021年5月1日讯 记者从广州铁路了解到,受河北保定市境内大风天气影响,京广高铁定州东至保定东间接触网挂异物,导致京广高铁上下行部分列车晚点。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密切留意站车广播通知及电子显示屏等,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咨询晚点信息,以免耽误行程。由此给广大旅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铁路官方微博早前发布消息表示,铁路部门正在抢修,线路将尽快开通,北京去往保定以远各站高铁预计晚点2小时以上,请旅客稍候或改签后续列车,掌握上车时间。

京广高铁广州往湖南等方向旅客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有正在车上的旅客告诉记者,自己乘坐的广州出发G68高铁在岳阳东停止不前,列车广播说前方线路中断,晚点了整整一个小时后才重新开行。

15时12分,北京铁路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消息表示,经铁路部门紧急抢修,因大风影响的京广高铁供电系统已恢复,各次列车将陆续开车,列车运行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原标题《受大风影响晚点的京广高铁列车陆续恢复,广州往湖南等方向受影响》)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