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盐田区2021年“清洁深圳月”集中行动启动

2021-04-16 20: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也是第34个“清洁深圳月”。4月16日,以“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国家卫生城市”为主题的盐田区2021年“清洁深圳月”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梅沙街道大梅沙村绽放广场举行,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逐步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盐田区2021年“清洁深圳月”集中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副区长莫熙玲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开展“清洁深圳月”活动,是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坚持“政府组织,部门协作,群众动手,科学治理,社会监督”方针,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推动全区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清洁深圳月”为契机,着眼城市可持续发展,高起点、高标准推动盐田区城市规划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享共建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互动游戏问答、健康义诊等方式,向过往的居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病媒生物防治及传染病预防等相关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卫生意识,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得到现场居民群众的热烈响应,参加活动的居民王女士向记者表示:“大家都要行动起来,加入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队伍中,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参与到社区公共环境卫生清理中,为健康盐田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