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深圳一小车突然停在路中间 司机情绪激动僵坐车中 咋回事?

2021-03-04 22: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女子情绪激动僵坐车中 交警铁骑紧急救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 文/图/视频)最近,在南坪快速梅观匝道路段,一辆小车突然停在路中间不动了,当时正值晚高峰期间,本来路上车就多,结果这下更堵了,此时刚好辖区交警正在巡逻,看到这个情况,赶紧就去查看,可没想到,这司机却怎么也不开门。

从车窗里可以隐约看到,在驾驶位坐着一名女司机,可任凭交警怎么拍窗,司机都没有反应。“拍了两分钟左右,她可能努力的用手把后面的窗户打开,当时司机手是动不了了,而且头是往后仰,看她头上在冒汗。”龙华交警大队福南中队民警曾光介绍。

眼看情况不对,交警马上将所有车门全部打开,保持空气流通,并安抚女子情绪。“因为她的车是影响交通的,我们一直在后面疏导交通,然后把当事人抱下来之后,就把车挪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曾光说。

据介绍,该名女子对交警表示自己只是情绪激动,坚持不去医院,无奈交警只好联系其家属。记者从女子家属处了解到,女子是因为一些事情导致情绪过于激动,引发身体不适,在事后三小时已经恢复了正常。家属也对交警的照顾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