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内新闻

男子5次潜入火锅店“偷吃” 临走还不忘调配酱料

2021-03-04 10:01 来源:北京青年报官网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青年报官网2021年3月4日讯 2月14日,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李棋派出所民警在一火锅店现场抓获一名连续5次上门"偷吃"的嫌疑人。

image.png

2月14日凌晨2点20分,一名身穿白色外套、头戴帽子的男子潜入了这家火锅店,他先翻找了收银台里的财物,随后来到厨房找了个塑料袋,打包起了冰箱里的各式蔬菜、肉类等食材。临走前,男子来到店内的蘸水佐料调配区配起了吃火锅的佐料。

image.png

让男子没想到的是,他进入火锅店的时候,就已经触发了店内的自动报警装置,最终,他被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李棋派出所民警抓了现行。在火锅店的厨房里,民警发现了徐某打包好的各类食材。

image.png

火锅店老板告诉民警,2020年年底开始,店里就接连被盗,香烟、饮料、蔬菜、肉类制品、火锅底料等都被偷过,损失达1万余元,这次可算是破案了。徐某交代,他是通过攀爬火锅店后方的一处矮墙,进入店内实施盗窃的。目前,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素材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 )

责任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