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内新闻

“我花70块钱,买了一小时爱情!”杭州姑娘的聊天记录,火了

2021-03-04 07:49 来源:钱江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钱江晚报2021年3月4日讯“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夕阳下,小区广场上传来广场舞的音乐。这首2009年出世的神曲,却正在被现实解构。

网络中,“爱情买卖”的故事真实上演。真是应了那句话,想要洞悉生活,往往需要真正地走入民间。

如今,年轻人很多的民间生活都在网上。于是,各大陪聊陪玩软件看上了年轻人。你想玩什么都能找到个伴,就算单纯聊天,也有人愿意陪你聊上个二十块钱的,只要买了陪聊的时间,想怎么聊,就怎么聊。

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你想要一段“爱情”。如果钱到位,陪聊也能在广泛的业务线上,单独抽出一条名为“虚拟恋人”的服务,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你想要一个不需要自己设想各种套路的恋爱体验,或者仅仅是因为失眠想找个人聊聊天,甚至就是单纯好奇“买来的男朋友什么样”……无论出于何种动机,你终将在虚拟恋人体验馆有所相遇。

而我不同,在70块钱的60分钟里,我想尽可能地知道,对面这个人,到底是什么人。

以下是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的亲身体验。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