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内新闻

吴孟达丧礼将于3月7日举行,好友称其子女没有争夺遗产

2021-03-02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羊城晚报2021年3月2日讯 3月1日晚,据港媒报道,吴孟达丧礼将于3月7日举行,原计划将举办的追思会取消。

资料图。

吴孟达生前好友田启文在接受港媒采访时透露,3月7日将在红磡世界殡仪馆地下敬礼堂为吴孟达设灵,8日举行大殓仪式,随后火化。此外,采访中田启文还透露了吴孟达患病始末,其透露1月中旬吴孟达在澳门接受心脏手术后,遵从医生建议做了身体检查,随后发现患上肿瘤,并已经扩散至末期,返回香港后入院治疗,先后进行两次化疗。之所以此前并未透露病情,是因吴孟达不想自己90岁的母亲担心。

此外,有港媒曝光达叔遗产分配方案,现任太太侯珊燕分一半,余下分给5名子女。据了解,达叔先后和三任太太育有五名子女,1996年和侯珊燕奉女成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女儿吴楚妮大约二十五六岁,儿子吴韦仑年仅十八岁。对此,田启文否认所有关于遗产金额的报道,他这样回应:“达哥的经济没有问题,当然也没有报道所指的那么高,我不想透露他有多少,总而言之,他的子女没有为遗产做出什么(指争夺遗产),大家不要造谣。”(记者 邵梓恒)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