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深大陈国良院士荣获2020年“CCF终身成就奖”

2021-01-27 14: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终身成绩奖-陈国良(深圳大学教授、CCF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记者 梁榆其)1月26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在其官网上公示2020年“CCF终身成就奖”评选结果,深圳大学陈国良院士凭借“在并行计算的理论研究、工程应用和教学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荣获该荣誉。

据悉,“CCF终身成就奖”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于2010年设立,授予在计算机领域从事专业工作40年以上且年龄70岁以上,在计算机科学、技术和工程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成就卓著、贡献巨大的中国计算机资深科技工作者。该奖每年评选1次,每次获奖人数不超过2名。

责任编辑:贺昕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