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内新闻

有的开盘售罄,有的迟迟卖不出!这类住房“冰火两重天”!多个城市已出手

2021-01-27 07:42 来源:央视财经

人工智能朗读:

近几年来,国家多次提出:要在人口净流入的大城市发展共有产权住房,也就是由政府和购房者共同承担住房建设资金的一种有限产权住房。

如今,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共有产权住房已经从政策走向了市场。入市的共有产权住房市场反响如何?央视财经记者在多地进行了实地走访。

广州:首批市本级共有产权房开放申购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在广州黄埔区的一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大量购房人排着队等待参观项目样板间。这是广州首个公开发售的市本级共有产权房项目,有意向的购房人可以在2月11日之前提出购买申请。截至目前,这个共计1366套房源的项目,已经吸引了超过3000组有资格的购房人。

责任编辑:郑晓鹏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