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交流学习

2021-01-21 16: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观看维稳示范工作宣传片

参观军史体验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林婷)2021年1月20日下午,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世业等一行10人来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交流学习。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华巍,服务中心主任李勇等领导陪同他们参观了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老兵接待大厅、军史体验馆、风采长廊以及老兵健康之家等场所。

陈华巍副局长向工作组简要介绍了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场馆建设、运行模式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陪同工作组现场观看了南山区维稳示范工作宣传片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汇报片。

参观老兵健康之家

座谈会上交流讨论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李勇主任、南山区桃源街道民生事业部副部长和桃源街道龙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亮点和工作特色,辖区退役军人党支部组建、运行及参与退役军人服务情况。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世业,高州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培朗等随访领导围绕退役军人党支部组建及运行、退役军人参与街道和社区志愿服务、参与化解退役军人矛盾等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世业表示: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退役军人党支部组建、运行、开展志愿服务、参与矛盾化解等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启发了他们的思路,具有较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党支部组建及管理等方面正处于不断探索、不断完善阶段,希望今后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探索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



责任编辑:董非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