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深圳市邵东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行

2020-12-29 18: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若在他乡遇故知,一壶浊酒喜相逢。自古以来,在异地遇到乡亲便是幸事,能够抱团取暖共谋发展更是锦上添花。12月26日,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深圳市邵东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市宝立方中心拉开帷幕。

深圳市邵东商会(第三届)会长金宇星,深圳市邵东商会(第三届)监事长申征兵,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莉,湖南省驻深圳办事处原主任彭发生,深圳市委原常委、深圳警备区原政委李建华、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熊方平以及深圳市邵阳商会、莞深新邵商会、广州市邵东商会、珠海市邵东商会等兄弟商会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并同现场上千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邵东老乡齐聚一堂,举杯共庆这一荣耀时刻。

就职典礼前,该商会于下午召开了会员选举大会,大会由深圳市邵东商会秘书长曾威霖主持,邵东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工商联主席周益智,深圳邵东商会(第二届)名誉会长敬阳红发表了致辞,深圳市邵东商会荣誉会长尹高斌,深圳市邵东商会监事长申征兵等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报告,与会人员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方式,评选出第三届领导班子。

image.png

深圳市邵东商会秘书长曾威霖


image.png

邵东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工商联主席周益智

image.png

深圳邵东商会(第二届)名誉会长敬阳红

image.png

深圳市邵东商会荣誉会长尹高斌

image.png

深圳市邵东商会监事长申征兵


晚上就职典礼盛大举行。典礼由奏国歌行注目礼、领导讲话、荣誉牌匾颁发、会旗交接仪式、理事会就职宣誓、荣誉颁奖、商会赠礼、豪华晚宴、歌舞表演、惊喜抽奖等环节组成。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将在场所有人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首先,深圳市邵东商会(第三届)会长金宇星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金宇星表示,乘着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东风,深圳市邵东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宝安如期召开。“承蒙大家信任,选举他担任第三届深圳市邵东商会的会长,对此他深感荣幸,并借此机会代表深圳市邵东商会全体会员,向百忙之中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金宇星指出,接下来将继续听党的话,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做好商会,做好民协组织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坚持“有品位、有凝聚力、有规范”的办会理念,坚持“团结、责任、分享、共赢”的商会核心精神做好商会工作。加强商会品牌宣传力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整合兄弟商会、协会及行业上下游资源,创立基金,助力增收,以商养商,抱团取暖,合作共赢。

image.png

深圳市邵东商会(第三届)会长金宇星


随后,深圳市邵东商会(第三届)监事长申征兵发表致辞,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有信心、有能力打造一个有特色、有底蕴的商会,服务于会员单位,更多的参与公益事业,为家乡的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大家热情参与,求同存异,为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莉,湖南省驻深圳办事处原主任彭发生,深圳市委原常委、深圳警备区原政委李建华,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熊方平在典礼上发表致辞。四位领导对深圳市邵东商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从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政府和会员,打造商会品牌,支持家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其中,彭发生更是赠与邵东商会名为《题赠深圳邵东商会》的诗歌:巍巍雪峰气昂昂,滔滔邵水奔大江。湘中圣地宝庆府,芙蓉骄子数昭阳。贺公讴歌扬四海,后人追梦图兴邦。喜看群英结大义,奋战商海聘南疆。诗歌内容将邵东人敢为人先、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莉

image.png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原主任彭发生

image.png

深圳市委原常委、深圳警备区原政委李建华

image.png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熊方平

就职典礼现场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授牌仪式。其中,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熊方平为金宇星颁发了会长牌匾;深圳市委原常委、深圳警备区原政委李建华为申征兵颁发了监事长牌匾。与此同时,名誉会长:王利民、敬阳红;荣誉会长:尹高斌、曾小莹、苏小红;常务副会长:刘诚、王邵华、王永华、李乔华;副会长:曾威宜、张伟强、乔茂林、陈亮、王佳旺、申有志、汪伟、黎阳、申小春、赵铁祥、李维国、李虞山、王锋锋、宁佐林、容国强;秘书长曾威霖;理事:刘安平、张敏强、李增国、李洋杰、申健武、唐展志、贺建勇、金武清、曾敏、赵体、李冬云、敬灵芝、容旺、陶劲峰、曾迪、禹利群、肖启能;监事:李超平、刘利良、王建民、刘美军以及龙岗工作站站长黎阳、罗湖站站长王锋锋、龙华工作站站长汪伟、前海工作站站长曾威宜、西部工作站站长张伟强的牌匾授予仪式,在相关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圆满完成。

image.png

现场照片

image.png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还进行了意义重大的会旗交接仪式。金宇星会长从上任会长尹高斌手中接过承载邵东商会一路风雨历程、发展历史点滴的会旗,这标志着新一任会长金宇星将带领新一任领导班子,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树立创新意识,与时俱进,拓宽思路,为深圳、邵东两地经贸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而在誓词宣誓环节中,所有商会理事成员誓言声声,铿锵有力,将用实际行动,责无旁贷地去肩负好这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并切实为建设美好的家乡出一份力。

入会宣誓现场


为表达对邵东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成立的热烈祝贺,莞深新邵商会、惠州邵东商会特意进行了赠礼环节。《邵商情》、《见贤思齐》的名家墨宝、寓意美好的水墨画等礼品,满是对邵东商会的真情祝贺与殷切祝福。此外,会上还表彰了优秀会员,并宣读商会驰援家乡抗疫赞助光荣榜,颁发抗疫先锋奖。

现场图片

典礼结束后,上演了一场恢宏大气的感恩晚宴。晚宴在振奋人心的水鼓舞节目表演种正式开始,伴随着主办方真诚的祝酒词,在场所有嘉宾高举手中的酒杯,尽情庆贺,同时沉浸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优美歌声中。其中晚宴准备了惊喜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厚的抽奖互动,让到场嘉宾满载而归,兴奋不已。在一派热闹祥和的场景中,大伙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商会美好的未来不懈努力,辛勤付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深圳市邵东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的举办,恰逢毛主席127周年诞辰,在纪念伟人的同时,邵东商会将在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中,发扬邵东人生财有道,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务实精神,宏图大展,携手共赢,为深圳、邵东两地经济、文化发展作出更大公信,反哺社会、回馈桑梓,共创邵商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现场图片

据了解,深圳市邵东商会是增强深圳市与邵东县的经济交流,为两地企业家及各界人士开展工贸活动牵线搭桥的重要平台;是促进两地经济技术和贸易的合作与发展,加强与邵东县有关部门和工商界人士的联系的重要组织。致力于为广大会员争取相关指导,帮助、支持,促进会员企业与各地的贸易往来、经济合作、科技合作和信息交流。


责任编辑:王玲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