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全部用于湿地保护和环境教育 这场公益晚宴筹集善款904万元

2020-11-28 2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

同心俱乐部是2012年全国“两会”期间,由在深圳投资的30多位全国政协委员和全国人大代表共同倡议发起成立的区域性社团法人组织,致力于践行“同心”思想,充分发挥非公有制企业代表人士模范带头作用。2012年7月,红树林基金会(MCF)落地深圳,以创新“社会化参与”的创新保护模式,聚焦湿地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已成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环保机构。

同心俱乐部主席陈红天表示,环保是世界关注的问题,今天这场公益晚宴,同心俱乐部成员都积极支持、积极参与这次环保公益捐赠。红树林基金会王石会长在谈到企业家精神时表示,深圳聚集了全国商业文化的精英,也表现出对红树林湿地保护地极大热忱。据红树林基金会(MCF)执行理事长陈劲松介绍,本次公益晚宴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举全社会之力,共同守护滨海湿地。他说:“深圳湾是深圳人的精神家园,也是深圳的城市生态名片。基金会一直通过社会化参与的滨海湿地保护模式,推动各届人士参与深圳乃至全国的滨海湿地保护工作。在一带一路的利好政策下,特别是近年来国家政策将湿地保护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都为红树林湿地提供了更广阔的保护前景。本次携手同心俱乐部,也让我们把社会化参与的内涵又扩展了一个更高的维度。”

责任编辑:黄春才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