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区网原创稿件

2020年龙华区购物节好戏不停 北极光幻影美食嘉年华浪漫来袭

2020-11-26 1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作为2020年龙华区购物节的系列活动之一,2020年11月25日-12月1日,天虹东环店迎来8周年庆典。本次店庆紧随双十一活动,各大商铺在线下为龙华市民带来打折,抽奖,积分兑换的超大福利。另外,东环天虹还汇集了全国美食小吃,为市民送上让人大饱眼福和口福的幻影美食节。

11月25日下午,在商场一楼的店庆直播间内,华为、周六福、自然堂、玉兰油、中国黄金、妈妈手艺、鱼你YO!SOLO以及安奈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购物攻略。接下来的一周内,商场内包括李宁、玉兰油、飞亚达、巴拉巴拉、七匹狼、埃迪蒙托等全部护肤品、手表饰品、服装、床上用品等各大品牌将以最低低至1折的好价回馈市民。百货内任意消费都有好礼,满额388元将有机会抽取双门冰箱或钻戒的尊贵大礼。

一周的时间里,东环天虹在百货外广场搭起舞台,为市民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享受,分别有网红演唱会、艺术团歌舞晚会、少儿文艺汇演、精彩中国舞等活动。同时也在二楼中庭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巨型蛋糕生日会、蛋糕DIY,大熊猫零距离接触等特别节目。

11月25日起,为期一周的北极光幻影美食嘉年华来袭,每日早10:00-晚10:00,在浪漫的极光光影艺术的沉浸之下,龙华市民将在东环天虹外广场的美食一条街内,享用1000多种全国各地特殊美食,除了步行街必备的长沙臭豆腐、重庆酸辣粉,还有云南土锅黑糖、天津狗不理包子、台湾阿里山竹筒鸡、海南冰镇椰子汁、西安大面筋、湛江生蚝、大连墨鱼卷、杭州香辣蟹、蒙古特色烤肉、武汉三鲜豆皮等更多好吃的选择。让市民逛的开心,吃的满意。

2020年龙华区购物节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主题是慧消费,惠生活,汇龙华,活动时间是2020年8月至2021年2月,持续7个月,周周有好礼,月月有惊喜。

 

责任编辑:董非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