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街坊“察”市场|“卫生干净”“菜品价格公道” 街坊代表团点赞南山和民街市

2020-11-20 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卫生干净”“菜品价格公道” 街坊代表团现场点赞和民街市

察看完和民街市后,街坊代表团还一起给该市场的升级改造结果进行现场评分。本次评分每人打分最高分为5分,现场共有六人打了5分,总分共为30分 (满分为30分)。

街坊代表团现场打分

南山区人大代表武智慧给该市场打了5分。她表示,自己已经在桃源村住了有20多年的时间,从市场初建到开始营业再到现在的升级改造,和民街市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些居住在2公里外的老年人也会选择过来这里买菜,这说明升级改造后的和民街市非常卫生整洁,整体的购物环境很好,市场里的商户服务态度好。我觉得这个市场的升级改造是成功的。”武智慧表示。

南山区人大代表曾滔给该市场打了5分。他表示,升级改造后的和民街市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卫生干净,让人放心。“街市有街市的优势,它不仅非常贴近居民的生活,而且里面所售卖的菜品都很新鲜,周期相对较短,同时价格也比较亲民,深受居民的好评。”曾滔表示。

市民代表易洪梅给该市场打了5分。她表示,街市经过升级改造之后环境卫生很不错,里面的菜品摆放都很整齐。不过目前市场里可供挑选的菜品相对较少,希望以后街市里面的菜品品种可以更加的多元丰富。

市民代表薛金英给该市场打了5分。她表示,当一走进这个改造完的和民街市后,会觉得很舒服。自己会选择来这里买菜,因为里面的菜品都很新鲜。

市民代表黄谷顺给该市场打了5分。她表示,这个街市的整体设施配套都很齐全,卫生环境漂亮整洁。“我去看了很多档铺,也问了菜品的价格,觉得这里的菜品价格很公道。”黄谷顺表示。

市民代表李小珍也给该市场打了5分。她表示,和民街市经过升级改造后,不管是市场管理服务方面,还是市场环境卫生,都做得很不错。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