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校园“打卡赛”助萌新入园 深职院迎来近9000名2020级新生

2020-10-09 17: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迎新现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报到工作,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学校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提前做好迎新安全预案,迎新工作各环节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范。各学院已掌握新生入校前14天的出行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入校前2天,新生还需在“深i您”小程序上进行《健康信息申报卡》申报,对于符合入校条件的新生,报到当天生成健康绿码,当日有效。报到当天在校门口需再次进行健康码查验并测量体温,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

“经彩人生,梦想启航”“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报道当天,学校内的各色展板引得同学们不停驻足拍照。今年,学校各学院的迎新现场布置别具匠心,整合了学校元素和专业特色,让新生们提前感受到专业文化与氛围。

为了让萌新们第一时间熟悉校园,迅速融入校园生活,学校特别为新生设计了“深职校园文化地图”,由吉祥物“深小知”和“深小鹅”带领新生游览校园。地图不但介绍了学校的空间信息,还将浑天仪、孔子像、校训石、思想火炬等十大校园文化地标以“打卡赛”的形式呈现出来,新生可在入学教育期间,按照指定路线,依次探访,加深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刘婷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