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校园“打卡赛”助萌新入园 深职院迎来近9000名2020级新生

2020-10-09 17: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校装饰一新迎接2020级新同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记者 金洪竹 通讯员 巫忆苏 甘丽聪 张雷 詹智涵)“终于等到你,新深职人!”“欢迎你来到深职院,心情怎么样?”“今天报到情况怎么样?报到现场人多,一定要注意安全。”……10月9日早,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为新生送上祝福。据悉,10月9日-11日,深职院将分三批迎来近9000名新生。

早上6点,深职院留仙洞、西丽湖的迎新现场已经热闹非凡,各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各就各位,以最热情的笑容和最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深职新成员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婷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